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教师发展中心组织卓越教师参加团辅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量: 作者:

11月26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邀请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任闫纯苏老师为第三期卓越教师做了“悦纳自我,欣赏他人”团体辅导。本次活动在科研楼805室进行,共有20余人参加。

本次主题活动主要分为四个部分进行。第一部分:互动游戏;第二部分:模仿一个社会环境,大家在彼此见面时只做眼神和肢体上的交流;第三部分:两人之间相互分享自己最难忘的一件事;第四部分:自我优点的展示,最后写出自己的8个优点和其他16个人的优点,并将优点送出。参与过程中,每位老师积极参与,认真配合,活动以每个人交流自己的学习收获结束。

最后,闫老师对本次团辅活动进行了总结: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只有学会欣赏他人,悦纳自己,才会不断地改善自己、不断超越自我。只要接纳别人,肯定了自己,自己会拥有属于自己的那片天空,看见美丽的彩虹。希望我们每位老师回归到本职工作和生活中要学会肯定自己的优点,欣赏别人的优点,让生活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