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积极开展2019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0 浏览量: 作者:杜宇琛

6月9日是国际档案理事会确定的“国际档案日”,为纪念这一全世界档案人共同的节日,档案馆以学校毕业季为契机精心策划,在图书馆举办以“学生档案常识”为主题的系列展览。

工会主席师娟娟、档案馆馆长马燕、全校各部门兼职档案员及学生代表观看展出。档案馆关玲为师生们讲解了展出内容,并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

“学生档案常识”版块,着力宣传学生档案相关知识、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方法、学生档案馆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具有代表性问题及解决办法。

本次展览,吸引了众多师生驻足细细品味,展出效果良好,使广大师生对于学生档案工作有了基本的了解,并为全校师生搭建了解档案知识、熟悉档案工作的平台,普及了档案法律法规,增强全校师生的档案意识,达到了“档案育人”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