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2018年工会、档案馆、图书馆工作表彰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量: 作者:杜宇琛

2018年12月27日上午,我校2018年度工会、档案馆、图书馆表彰大会在会议楼第二会议室召开。西京学院工会主席师娟娟、工会副主席王涛、巨春飞、工会经审委员会主任吴如权、工会工运理论研究会会长李洁、档案馆馆长马燕、图书馆馆长杜艳丽以及获奖单位与个人、工会委员、兼职档案员共100余人出席大会,大会由工会副主席王涛主持。

会上,工会副主席巨春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优秀工会干部”“优秀工会积极分子”的通报》。经过各分工会推荐、校工会委员会遴选审定,决定授予陈莹等15为同志为优秀工会干部,赵艳芳等27为同志为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档案馆馆长马燕宣读了《关于对学校2018年度档案工作进行表彰的决定》。经过各部门推荐、档案馆遴选审定,决定授予万钧书院等5个部门为学校2018年度档案工作先进单位,王英博等20为同志为优秀兼职档案员。

图书馆馆长杜艳丽宣读了《关于对“书香进校园、启动新时代”阅读活动的表彰决定》决定授予行健书院等3个部门为阅读活动先进集体。

工会主席师娟娟向获奖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我校工会在完善民主管理、助推师德师风建设、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教职工服务、校园文化建设以及自身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显著成绩和档案馆、图书馆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并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信息化建设,提高档案管理、图书管理的质量;二是加强业务能力培训;三是加强政策法规及保密意识的培训。她希望大家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主人翁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再创新业,再立新功。